Saniswiss S系 K系

乾霧化消毒技術 

S系
瑞士Saniswiss aHP環保剎菌淨化服務


aHP 環保剎菌消毒儀能去除細菌達99.9999%醫療等級, 生物殺菌劑可剎滅所有主要的微生物及細菌,包括冠狀病毒.我們的環境淨化原理符合歐洲最高級別的消毒標準,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其運用外界空氣粒子以承載活性生物殺菌劑,生物殺菌劑轉化成為一種乾霧,通過空中霧化的方式來消滅細菌使空間內所有接觸到空氣的表面都將受到消毒滅菌,使得細菌可以氧化消滅,實現全方位消毒。然而不留下任何殘留物,環保不傷害人體。這一核心專利的概念將專利自動化設備和生物殺菌劑的作用結合在一起。


日常清毒維護
進行日常消毒後,細菌環境可以在七天內得到中和並降低至最低等級, 若是能持續使用S4多功能消毒清潔液持續噴灑居家環境或倒入加濕器做消毒霧化,可以將消毒維護的更持久。

 

廣泛適用
適用於居家環境、醫院、診所、實驗室、月子中心、SPA、托兒所、學校、飯店、康復中心、檢疫站和流動醫院、運輸部門(航空、鐵路、海上、公路)、政府部門。

 


K系
瑞士Saniswiss 強效防蟲,滅蟲、去致敏源服務


瑞士Saniswiss 強效防蟲液能去塵蟎、13種主要害蟲且環保不傷害人體,利用aHP快速自動消毒殺菌儀將有效穿透昆蟲和塵蟎生活和經過的地方,例如牆上護壁板、管道裂縫、深入家居、電器設備、門窗和窗簾、吊燈、地毯、床墊、棉被、壁紙等,有效的消滅每一處害蟲。

 

與市面上含有對人體有害的有毒殺蟲劑截然不同。不含揮發性刺激氣體,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瑞士Saniswiss強效防蟲滅蟲液K1特別針對13種目標昆蟲: 包括蚊子(埃及斑蚊、白線斑蚊),蜜蜂、黃蜂、塵蟎、食物及衣物上的蛾、蒼蠅(幼蟲和成蟲),螞蟻,蜘蛛,蟑螂,蜱蟲,跳蚤,床蟲和疥蟎等。除針對上述,對其他害蟲亦同樣有效。